漳浦构建工业发展新格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5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十三五”期间,漳浦县工业工作紧扣“十三五”规划,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跨越发展、赶超进位”发展目标,结合“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重点工作,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改造传统产业与培育新兴产业相结合,促进产业集聚,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助力“富美金漳浦,山水绿家园”建设。

  在新材料产业方面主要发展新型光伏、光伏玻璃新材料、电子新材料、化工新材料、建筑新材料等产业链,延伸石化产业链,建设以硅氟橡胶、硅氟树脂等为代表的有机硅、有机氟新材料,以聚碳酸脂、聚酰胺、聚甲醛等为代表的工程塑料化学新材料。

  代表企业有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以及正在着手建设的古雷开发区石油产品下游企业等。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规模以上企业7家,实现产值5.9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26.7%。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