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建设局推进市政公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5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陈梅珠)近段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不断加强对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燃气企业等市政公用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0月12日,深入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就垃圾焚烧发电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座谈,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和会议精神,要求垃圾焚烧发电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上级的部署落实到位,净化企业发展环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宣传动员、线索排查及信息报送等有关工作,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继续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