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信访局接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10-16 16:40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志鹏)10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到市信访局接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

  市领导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认真查阅相关材料,现场核实有关情况并协商解决办法。市领导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限期办理,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健全和完善矛盾排查化解机制,确保矛盾和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富美新漳州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