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庆祝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6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今年重阳节,恰逢绥安镇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绥安镇组织举办2018年庆祝绥安镇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文艺晚会,让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晚会在中心舞蹈一队、二队演出的综合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配乐诗朗诵、方言快板、芗曲联唱、南音表演唱等节目丰富多彩。古典雨伞舞《风筝误》、芗曲联唱《百善孝为先》、南音表演唱《迎来春色百花红》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不老的艺术青春。男女声小组唱《秋叶黄了想爹娘》《中华好家风》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晚会在秧歌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朗自信的风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