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移民局、档案局、县志委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6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超)近日,漳浦县移民局、档案局、县志委联合到霞美镇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在霞美镇虎崆岩革命旧址教育基地参观了当年革命先辈工作生活的地方,缅怀革命先烈吴庭坚和张太西同志的英雄事迹,接受党员先进性再教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继续增强党性,在本职工作上要勇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人民公仆,奋力推进我县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虎崆岩,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虎崆岩石洞系1942年中共漳浦县委机关临时驻地。据悉,虎崆岩革命旧址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建设,目前规划筹备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