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退伇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6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10月15日,漳浦县召开全县退伇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保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紧要的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扎实开展;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信息采集工作见成效,加强宣传发动,注重培训先行,强化要素保障和信息保护;三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抓落实,共同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共同确保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在12月5日前完成所有数据的采集,在明年5月1日前全面实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化管理。

  会议还就实施方案进行具体说明,开展采集信息工作业务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