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镇慰问百岁脱贫户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6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燕丽)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5日,杜浔镇、村领导到百岁老人苏兰的家中,为其送去百岁老人慰问金和百岁老人牌匾,送上县、镇党委政府的问候。

  据悉,百岁老人苏兰一家6口自2016年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来,通过镇、村在政策、资金、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关怀,生活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2016年建起了新房子并享受造福工程补助资金;在经济上也有所提高,通过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补助、小额贴息贷款、2017年度省级专项财政扶贫资金补助等资金帮扶积极发展产业,除了自家的土地外还在其他村承包了多亩田地种植蔬菜,并于2016年底实现脱贫。该户表示,很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会继续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今年杜浔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共有47人享受了重阳节高龄补贴,发放高龄补贴25900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