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北街社区为老人免费拍摄婚纱庆重阳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10-16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丽娜)九九重阳佳节到来之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圆一个甜蜜的梦想。漳浦县绥安镇北街社区携手漳浦县团委开展以“中国梦民族梦圆未圆之梦”为主题的老宝贝免费婚纱拍摄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共有33对老人参与了拍照,年龄最大的老人有80多岁。对这些老人来说,过去受条件的限制,拍婚纱是他们的第一次,在闪光灯下,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耐心地指导着他们,让其感到十分温暖,从紧张到放松,完成一组组美丽的拍摄。

  活动最后,社区还为每对老人准备了生活小礼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区的这份温暖和关爱。一对刚刚选完婚纱照的老人高兴地说:“谢谢,谢谢你们!你们想得真周到、做得真贴心,让我们圆了年轻时候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的遗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