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海原”党政领导干部互学互助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0-16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10月10日,漳浦—海原党政领导干部互学互助座谈会在漳浦县召开,宁夏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海原县委副书记隋峰、海原县委常委、副县长童颢,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金钟河出席会议。

      徐海宁指出,漳浦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海原县的帮扶,力度最大、工作最实、项目最多、成效最好,在闽宁协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得到大家一致认可。通过帮扶,进一步开拓海原各界干部的眼界和思路,加强两地信息的互通和交流,通过点对点部门帮扶,为学习漳浦抓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一个好平台。徐海宁提出,希望今后结合两地资源优势,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实现可持续、多赢的产业帮扶协作局面;加强劳务产业的协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加大公共服务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加强、深化乡村对口交流、互动和协作;加强干部交流、挂职、培训和人才的培养。

 

  戴平忠指出,两年来,海原和漳浦牢牢把握闽宁协作主线,以助力脱贫攻坚为核心,以产业协作扶贫为关键,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根本,完成了两县《闽宁对口帮扶十三五规划》,明确了“22104”协作模式。对口帮扶,也是一种互动、互助、互利,双方在交往中可以加深友谊,促进经济文化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戴平忠提出,希望今后两地继续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两地的各自优势,互助互学,加强对接,使海原的土地、能源、劳动力等资源优势与漳浦的资金、技术、人才等发展优势实现“嫁接”,使闽宁协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

  当天上午,海原县考察团还参观了漳浦县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敏捷动漫、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漳浦海岸新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