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到一线现场办公 助力企业发展项目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0-16 17: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 戴裕辉)9月28日,县长黄庆华带领县财政、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现场,黄庆华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设计规模、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位于旧镇镇,用地106亩,总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平房仓5栋、5万吨浅圆仓、工作塔、机械器材库、生产管理用房、药品库等,同步配备“四合一”储粮技术、空调控温、充氮气调及粮库信息化系统,总投资1.48亿元。项目于2016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至9月底完成投资。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工艺输送设备及智能控制安装,年底前可投入使用。

  随后,黄庆华一行来到台玻(福建)光伏玻璃公司、金马百虹金葱粉科技公司、盈丰集团等企业,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家座谈,倾听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就企业生产、土地出让、劳动用工、银行贷款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黄庆华鼓励企业家们要有在漳浦创造一番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做大做强,把最先进的工艺放在漳浦,以实际回馈社会,积极为漳浦县域经济发展出力助力。

  调研中,黄庆华强调,园区企业是全县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找准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打造快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