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联社发放设施抵押贷款逾两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17 17: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薛敏灵 陈育才)“信用社不但贷款给我们,还给了利率优惠,接下来我们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了,明年产品产量将实现翻一番,产值有望突破1000万元。”近日,福建省荣佳菇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建旺自豪地向专门来采购的客商说。

  福建省荣佳菇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2012年创办的漳浦县仙洞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当初生产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已超过了8000平方米,而且规模还在持续扩大。2016年南浦信用社给予普惠卡授信30万元支持合作社发展生产,由于每年规模在不断增加,李建旺又没有其他有效抵押物,找了几家金融机构都得不到大额资金支持。漳浦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有关同志走访了解到其需求后,今年8月采用农业设施作抵押的方式给予贷款230万元,用于扩大食用菌种 植基地。

  近年来,漳浦联社不断加大信贷产品的创新力度,相继创新了多款贴近市场、贴近实际的服务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和服务。自2013年创新推出农业设施抵押贷款以来,漳浦联社共累计发放该类贷款69户,金额20850万元,现贷款余额达到7990万元,有效地缓解了农户和小微企业因“担保难”导致的“贷款难”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