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HOORAY欢乐岛”:打造欢乐亲子乐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17 17: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邱枫)连日来,位于古雷经济开发区的“HOORAY欢乐岛”掀起了一波亲子游热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通过自驾游、跟团游等方式来此度假游玩。度假区内拥有时光花园、房车营地、水魔方等休闲配套设施,其中小火车、旋转木马、儿童飞椅、探索城堡、旋转塔和“嗨玩沙池”等游乐项目,让小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HOORAY欢乐岛”旅游度假区位于下蔡林场,总投资80亿元,占地4800多亩,利用地理优势开发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由产权酒店、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会所、五星级度假酒店群、4大主题乐园与5大休闲配套组成,打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投资理财为一体的新型旅游产品,已获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漳浦乃至周边地区游客又一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