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谈话”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7 17: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蔡舒琪)日前,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谈话”。

  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主要领导与系统相关股(室)站负责人以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方式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谈心谈话。

  此次“大谈话”活动是落实各股(室)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专项斗争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建设领域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谈话过程中,各被谈话人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承担什么责任、开展情况、并对前阶段具体做了哪些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在谈话中指出,本次谈话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工作效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突出全方位、不留死角、除恶务尽,找准突破口,维护群众利益,以高压态势打压黑恶势力;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特别突出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绝不允许形式主义、走过场。

  谈话后,谈话人、被谈话人分别在谈话记录上签字确认,为下一步建设领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发力奠定坚实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