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司法所积极开展“两类人员”涉黑涉恶大排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7 17: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娟)为进一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和打击“两类人员”的违规行为,10月16日,漳浦县司法局沙西司法所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沙西司法所深入“两类人员”的家中,与其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两类人员”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对“两类人员”是否参与涉黑涉恶进行全面系统的摸排,摸清底数。

  通过该活动,严防“两类人员”参与黑恶势力,严厉打击农村黑恶势力犯罪,不断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从源头上消除黑恶势力蔓延的长效机制,彻底净化基层土壤,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使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平正义,享受到幸福安康的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