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10月17日,漳浦县在古雷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出席会议。

  会上,简洪坤回顾总结前三季度漳浦县党建工作取得的一些创新和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推动共建模式的探索创新、“大学习”的深入开展、村级组织换届的顺利收官等三个方面。简洪坤指出,当前漳浦县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即“造景工程”误区没有真正扭转,整合资源文章没有做好做足,构筑党建载体没有创新思路等三个方面的“没有”。

  简洪坤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下阶段要做好三个“一”,即进行一次“大提升”,强化示范点管理,充实品牌新内涵,抓好“外在”与“内在”的提升,再掀“大学习”热潮,抓好“思想”的提升;组织一轮“回头看”,即对全年工作自行“体检”、专项工作组织“把脉”、重点工作开好“处方”;完成一个“大盘点”,做好全年总结工作,充分利用公众号、网站、报纸等积极推介好成效、好经验,围绕“五心谋党建,合力促提升”提前谋划、研究好明年党建工作思路与新模式。

  简洪坤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以心无旁骛的状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以马上就办的态度、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全力推动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会上,古雷镇第四社区、杜浔镇文卿村、沙西镇高山村、霞美镇过田村等四个村级先进党支部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漳浦县农村环境卫生进行具体部署。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过田村党建廉政教育基地、文卿村党建幸福广场、高山村党建主题公园、新港城党建平安社区。

  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詹伟应邀列席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