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文卿村迎接县基层党建拉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翁惠玲)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全县基层党建拉练观摩团到文卿幸福公园实地观摩,现场检阅,加强典型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杜浔镇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杜浔文卿村作为漳浦县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拉练示范点,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实施“三个同心”工程,开展“三改三兴”活动,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全力把文卿村建设成为美丽、宜居、文明、富裕的新村。一是党建引领强队伍,实施“与党同心”工程,增党性,树形象;实施“与民同心”工程,听民声,强服务;实施“与家同心”工程,美环境,树新风。二是党风带动树新风。改赌博之风,兴群众文化之风。改大操大办之风,兴新办简办之风。改失德失范之风,兴文明道德之风。三是党员示范美环境。开展卫生大整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卫生死角、陈年垃圾,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开展河道大整治,对文卿河进行河道清淤,两侧护坡卫生、垃圾、简易搭盖进行整治。

  通过此次拉练,杜浔镇将继续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加强党建示范建设,展现特色,凸显成效,在全镇上下形成强而有力的工作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