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李万平)10月15日,漳浦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霞美镇、县财政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并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这次常规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巡察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以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