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0月16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队到盘陀镇上洞村调研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黄庆华一行实地检查了上洞村垃圾堆放点、村庄环境整治情况,肯定了盘陀镇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上已取得部分成效,但仍存在不足和问题。黄庆华要求,各乡镇要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卫生投入,建立健全卫生整洁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百姓一起动手,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大家的生活家园,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漳浦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干一百天,争取在春节前全面提升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水平,给人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黄庆华用一首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漳浦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奋进新时代,文明风常抓。漳浦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养猪要规划,杜绝养牛蛙。青山绿水绕,谁见谁都夸。漳浦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垃圾不落地,"肥水"不外流。扫的扫干净,远离脏乱差。漳浦是我家,守护靠大家。拆的拆到位,摆的摆整齐。留住乡愁在,造福你我他。漳浦是我家,遍地是鲜花。“门前三包”曲,唱好美如画!

  县领导林苏洪、张秀华、卢长贵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