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黄庆华看望慰问长寿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林金镇)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九九重阳节前夕,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长寿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绥安镇百岁老人曾敏英家里,县委书记戴平忠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看到老寿星精神矍铄、思维清楚、说话清晰,戴平忠十分高兴,他为老人送上“百岁寿星”牌匾,祝她健康长寿。

  随后,戴平忠一行还来到91岁老人孙惠根的家中。老人身体还十分健康,平常喜欢在自家院子里种菜活动筋骨。戴平忠嘱咐他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家,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盘陀镇蒲野村,县长黄庆华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黄松根以及99岁老人蔡荫仔,黄庆华同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起居。同时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指出,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健康长寿体现了家庭的和谐、社会的进步。他要求,全县各级都要关心、关爱和照顾好老年人,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安享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成果。县领导林苏洪、张秀华、卢长贵分别参加慰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