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卫生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照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15日,霞美卫生院一行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每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都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霞美卫生院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卫生事业的无私贡献,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真诚地祝福老同志们重阳节愉快、身体健康。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对卫生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欣慰,并对霞美卫生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