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幼儿园师生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丽娜)10月17日,漳浦县香港美糖幼儿园师生走进绥安镇江滨敬老院,陪这里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活动中,孩子们稚嫩的表演、灿烂的笑容、美妙的歌声逗得老人们合不拢嘴,赢得了他们的热烈掌声。节目过后,幼儿们“为爷爷奶奶送祝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当孩子们跟老人一一握手对他们说:“祝爷爷奶奶健康长寿,快乐健康”时,更是让在场的每位老人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场面温馨而动人。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亲身体验了“尊老、爱老、亲老”,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同时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