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深土慰问百岁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8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鸿)10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走访慰问深土镇锦东村的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全县年龄最长,现年108岁的玉恩的家中,林苏洪向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日常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91岁老人张老爷家中,林苏洪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人虽然年事已高、无法行走,但思维清楚。林苏洪叮嘱老人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林苏洪强调,关爱老年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积极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要扎实做好老龄工作,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