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北街社区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丽娜)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漳浦县绥安镇北街社区与共建单位县国土资源局共同开展“情暖重阳关爱百岁老人”重阳节慰问活动。

  在百岁老人郭阿婆家,慰问人员送上慰问物品并与老人们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还告诉老人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

  今年来,北街社区不断完善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信息互动、适时探访、关爱暖心的良好机制,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看望,通过与老年人的零距离接触,进一步了解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加深了社区对老人的感情交流,营造一个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在社区安享度过晚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