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 文/林杜鸿 图)10月18日,2018年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要求,全县广大社科工作者应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人文素养。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这项活动,突出主题,按照要求主动与县社科联对接,邀请社科专家学者举办社科知识辅导报告,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展示工作成果,解答热点问题,传播科学思想,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

  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县直有关单位和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协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漳浦发展新篇章”,将持续至10月22日。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及《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规划纲要》,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功能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原则和需求导向。活动还向漳州科技职业学院赠送社科书籍。

  据悉,宣传周活动期间,漳浦组织开展了“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科普周主题图片展”“双创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科普周专题报告会”“免费开放人文社科类展馆”“网上社科普及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一道丰盛的社科文化盛宴,促进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漳浦提供思想引领和智力支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