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交警为老年人送“安全礼”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洪木杰)近年来,交通事故己经成为老年人意外伤亡的重要因素,老年人交通安全问题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重阳节前夕,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进社区、老年大学、老人活动中心等地开展“关爱老人安全出行”宣传活动,与老人共话平安,在节日里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安全礼”。

  漳浦县交警大队宣传人员抓住老年人早晚锻炼、买菜等高峰时段,以及老年活动中心、公园等重点场所,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讲解老年人出行、乘车、游玩应当注意事项,分析交通违法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倡导珍爱生命,告别交通陋习,平安文明出行。

  活动不仅关爱老年朋友的出行安全,同时也弘扬了全社会的敬老文明。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对老年人朋友平安出行是非常有帮助,同时,要把交通安全带回家,以身作则,为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出把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