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又到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绥安镇党委政府、各社区(村)积极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增强全社会孝老、敬老意识,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

  大力宣传。通过会议、宣传栏、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及有关老年政策法规,努力营造喜庆氛围,掀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热潮。

  精心组织。镇党委、政府,各(社区)村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如镇党委、政府主办的“2018年庆祝绥安镇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文艺晚会”“义诊暖人心健康扶贫在行动”,炉尾村、鹿溪村举办的“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文体活动,黄仓村举办的“2018年黄仓村重阳节广场舞联谊会”,以及其他各社区(村)开展的慰问活动等,英山村老人会打山自然村分会也在重阳节当天举行隆重的乔迁仪式。

  开展慰问。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又逢全国第5个扶贫日,针对全镇贫困户、孤独老人、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