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九九重阳节 金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毛建波)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漳浦县气象局大家庭的温暖,展现党支部对退休老干部的特别关爱。10月17日,该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全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热情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节日慰问品,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局领导成员感谢离退休老干部曾经为漳浦局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气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规划,诚恳征求他们对气象现代化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在慰问期间,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漳浦县气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业务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完善,对此感到由衷的欣慰。也表态会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漳浦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