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切实做好文物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10月17日,漳浦消防大队联合县文广体局对辖区文物建筑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文物古建筑的基本概况、消防设施运行、消防水源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后,针对单位场所内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消防水源和电气线路、香烛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中,就古建筑内电气线路使用不规范、消防设施配置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管理人员及时整改,加强管理,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文物古建筑管理人员的火灾防控能力水平,强化初期火灾扑救处置和应急疏散能力,坚决确保人员安全、文物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