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开展镇直机关党支部“大学习”主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19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近日,前亭镇镇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从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三个层面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通过集中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将新思想贯彻落实到富美前亭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