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心系百姓健康 党建引领促“双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04 15: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5月2日下午,县卫计局召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百姓护健康”为主题座谈会,县直医院领导汇聚一堂集思广益话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双创”。

  当天下午,在卫计局党组领导带领下,县直医院领导先后到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调研医院党建工作,同时到医院食堂检查灭除“四害”工作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县2018年党建“五个一”工作要求。听取了各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和“双创”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医疗单位要结合党日活动,响应各种党建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要齐头并进抓党建,结合实际,紧扣主题,纵横贯穿树典型、创亮点;要彰显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双创”为契机,提升创建力度和速度;要形成长效机制促党建,虚工实做、以小见大,连续性、稳定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始终以“心系百姓,服务健康”为宗旨,把日常工作和“双创”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健康教育,加大控烟力度,推进灭除“四害”工作,确保完成“双创”各项任务指标,推动我县医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