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校园足球队再获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22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贤)日前,2018-2019学年漳浦县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漳浦立人学校召开,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喜获“创卫创城杯”2018年漳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组亚军及小学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这是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校园足球队继2017年参加福建省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八强,2018年参加漳州市少儿足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赛小组第二名后的又一奖项。漳浦实小分校以“体验足球快乐成长”为主题,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努力打造学校特色,培养学生体育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素质。2015年成功申报省级足球特色学校,2017年12月被国家教育部认定并命名为“国家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8年4月,国际足球界五星王者巴西足协、南美劲旅秘鲁足协到校访问并与学校足球队员交流。

  学校将不断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氛围,让足球运动、足球精神在实小分校绚烂绽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