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首家县级个人金牌调解工作室在官浔镇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0-23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秀花)10月19日,官浔镇举行“德煌人民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仪式上,官浔镇领导宣读了《漳浦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浦综治委[2018]10号”》“关于命名2018年度县级金牌调解工作室的通知”文件。

  据悉,该三星级金牌调解工作室为2018年漳浦县唯一一家县级金牌调解工作室。该品牌工作室的成立将极大促进漳浦县人民调解工作迈向新台阶。

  何德煌自2011年1月受聘于官浔司法所任专职人民调解员以来,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把维护官浔的和谐稳定作为工作目标,把化解社会矛盾、消灭纠纷于萌芽状态作为己任,在司法局、镇党委政府、司法所领导下,参与化解了众多纠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