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山马系列赛漳州港站下月开跑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10-23 16:5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庄晓玲)10月20日,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港站“漳马火炬”传递预热跑活动在双鱼岛启动。活动为期两周,火炬将陆续在龙海、龙文、芗城、南靖、平和、云霄、漳浦等县(市、区)开展交接传递。

  据介绍,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港站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跑,这是漳州开发区第二次举办该赛事,漳州港站也是该赛事在福建的唯一赛站。赛事设置了“男、女山地马拉松42公里组”“男、女山地马拉松21公里组”及“8公里群众健身组”三个组别。截至目前,活动已招募42公里运动员295名,21公里运动员500名和8公里群众组运动员2200名。

  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冠名,漳州市体育局、招商蛇口、码头公司、福建永鸿集团协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