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带队到马坪调研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0-23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 潘妍)10月22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县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马坪镇调研一兴服饰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参加调研。

  黄庆华一行来到马坪镇后康村,察看一兴服饰项目用地征迁情况。黄庆华指出,该项目推进工作进度能取得重大进展,是乡镇领导重视的结果。一兴服饰有限公司是马坪镇引进的首家工业企业,应该将其规划好、建设好,打造花园式工业厂区。黄庆华要求,马坪镇要与企业负责人多沟通协调,让项目早日建成,产生效益;企业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季节,追赶建设进度,认真把项目做大做强。据悉,这个项目共涉及征地户23户,征地面积有10亩,目前已经进入征迁扫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

  在寨仔山农民休闲公园工程项目现场,黄庆华指出,在改造提升公园时,除了要建成供村民休闲娱乐的场所外,还要把它建成吸引外地人休闲旅游、投资兴业的公园,打造成生态美、让大家不虚此行的山体公园。据了解,该镇将对公园进行改造提升,使之成为既满足村民休闲娱乐,又能让党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主题公园。

  随后,黄庆华一行赶到马坪镇堤防及护岸工程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度;还前往马坪镇湖山农场,确定深化与招商局集团新一轮战略合作区规划范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