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10-23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 戴裕辉)10月19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林志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戴平忠指出,《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扎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

  会议听取我县“双创”工作的汇报。戴平忠强调,大家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强,责任上再压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戴平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致力发展,奋发作为,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戴平忠指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理解“九个坚持”深刻内涵,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意识形态工作全过程,确保地方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队伍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戴平忠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并自觉执行好《条例》明确的各项内容,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组织抓好学习教育,要将《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纳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要加强对学习贯彻《条例》的监督检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听取《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原则通过。戴平忠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盯每一个指标,抓好每一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同时,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考核问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