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批优质学科课程项目建设”在漳浦一中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11-08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11月6日,漳浦一中举行“福建省首批优质学科课程项目建设”(语文、数学)启动仪式。

  据悉,福建省普通高中优质学科课程项目建设由省教育厅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漳浦一中高度重视,推荐语文、数学学科积极申报,经县、市两级审核推荐,省级评审,两个学科均被确认为“福建省首批普通高中优质学科课程项目”。2018年4月,语文、数学学科在省市专家指导下,领会项目建设精神,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制订“省级优质学科课程建设规划实施方案”,着手开展建设,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语文、数学学科的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科研水平,带动其他学科开展优质课程建设,发挥学校在区域内外的辐射示范作用。

  漳浦一中将加大保障力度,从经费保障、设施完善、师资培训、课程建设、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办学内涵;语文、数学学科要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有序开展,以点带面,辐射示范,引领和带动学校其他学科的优质化发展,推动区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