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司法所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暨扫黑除恶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09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花玉)为贯彻落实“法律六进”活动的开展,11月8日,赤湖司法所联合福建梁峰律师事务所到漳浦县前张小学积极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暨扫黑除恶专题法治宣传讲座,并现场分发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宣传册。

  讲座以通俗易懂语言,结合小学生生理、心理特点,分别从校园安全、法制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经典案例解析了遭遇校园暴力时该如何自保,同时,教育大家要充分认识打架斗殴的严重危害,远离不良行为,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受广大师生好评。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有效预防了校园暴力、涉黑涉恶及未成年人犯罪事件发生,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