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干部职工大学习”主题读书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09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艺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中央向各地提出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11月7日,官浔镇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干部职工大学习”主题读书会。

  读书会上,官浔镇领导为大家分享《我的对面是你》,随即为大家朗读了文摘:“写在前面的话”,并谈道:以人悟事,活到老学到老,在学习的道路上永远没有终点,而是一直都在路上。

  读书嘉宾分享了田华的诗作《你们年轻,我们也年轻》、白岩松的《岩松看日本》的精彩文摘等,分享了宝贵的学习心得,鼓励大家勤读好书,倡导大家爱护环境等。

  西北村代表分享了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由自身工作体会结合了本地实际写出的《西北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闽南语宣传快板》。并与在场同事分享道:要在工作中下功夫、用心钻研,还要善于总结经验。

  本次读书会十分精彩,气氛热烈、内容涉及面广且接地气。官浔镇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读书会营造氛围,调动全镇上下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希望大家能愉悦工作,轻松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