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霞美举行“怡乐(棠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8-11-09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11月8日,漳浦县在霞美镇刘坂学校举行第六届“怡乐(棠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共有63名师生获奖,发放奖教奖学金6.54万元。

  据悉,“怡乐(棠山)奖教奖学金”由刘坂学校校友刘演习律师和台湾怡乐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捐资设立,旨在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敬业乐教;鼓励学生勤奋学习,长大成才后不忘回报社会,传递爱心。该基金会自2013年1月设立以来,累计奖励师生300多人次,颁发奖教奖学金约36万元。

  近几年来,在奖教奖学精神的鼓舞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刘坂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特别是2016、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达标校”荣誉称号,2018届中考毕业班综合比排名跻身全县前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