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1-12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斯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巩固新思想内涵和精神意义,漳浦县安监局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和部署,分批次、全覆盖完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学习。

  近日,县安监局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研讨,切实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习质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局科级以上干部结合戴平忠书记的主题报告、教授授课内容及自学收获,展开大讨论,认真谈论自身对新思想的学习体会,对理解不深不透不全的部分拿到桌面上与其他同志一同探讨。各个领导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思想碰撞和理论交锋中更进一步深化对新思想的认识,拓宽新视野,呈现新气象,充分体现“大学习”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体现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新作为和新担当,要坚持精读原文、理解原意、悟通原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践,着力强化业务工作水平,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