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网约车“帮邦行”正式进驻 为市民提供城际出行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1-12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近年来,方便、快捷的网约车平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很多人想到的网约车都是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不过,在漳浦,也有一款我们本地的网约车品牌“帮邦行”,它是由漳州长运集团打造的网约车平台。说到“帮邦行”大家可能还比较陌生,不过如果说到它的前身“968969”,许多人就清楚了。近段时间,“帮邦行”网约车正式进驻漳浦。

  “帮邦行”漳浦网约车平台目前已推出漳浦往返漳州、漳浦往返厦门这两条主要线路的城际出行服务。

  除了本土化、便捷、高效、实惠的服务品质,安全保障是大家乘坐网约车最关心的问题了。据漳州长运集团下属的漳浦县长运出租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网约车平台运营的全部车辆和司机全部经过公司的层层筛选和严格考核,乘客乘坐还享有百万元的安全保险。

  据了解,“帮邦行”已于今年5月份获得《交通部数据接入许可证》,7月份获得全国网约车牌照。市民约车,可以通过下载“帮邦行”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下单,也可以拨打24小时约车热线“95170”进行约车。此外,通过漳浦广播电视台公众号、金漳浦APP进行约车的朋友,还可以领取25元乘车优惠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