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岛景区改造提升 成为游客打卡网红景点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11-12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林金镇)位于前亭的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拥有堪称世界奇观的火山地质遗迹,是“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国家4A级景区,也是首批国家地质公园。沿海大通道漳浦段全线通车后,火山岛景区的交通优势进一步凸显,景区游乐项目的不断增多也让这里成为游客必去打卡的网红景点。

  打开手机,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手机客户端中输入“火山岛”三字,呼之即出的都是火山岛的美照,有小清新、ins风、文艺范、婚纱大片……美到让人误以为这是国外的某个海岛。

  今年初以来,火山岛景区不断完善景区的经营业态,改造提升基础设施,用心打造景观小品,不断推出网红点,使火山岛不但景色美丽,旅游产品更丰富更好玩。

  据统计,上半年,火山岛景区就陆续完成投资5000多万元。投入的增加,设施的完善,景点的增多,吸引越来越多游客前来这里游玩。今年10月份,火山岛景区游客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6%,收入也同比增长了28%。仅国庆黄金周期间,这里日均入园人数都超过一万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