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暨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2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洪龙波)为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丰富学生的法理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黑恶势力渗入校园,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漳浦霞美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霞美司法所联合漳浦县交通警察大队和霞美镇道安办,在黄埔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暨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教育,加强对小学生的法制教育引导,提高小学生的法制观念。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70余份,并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一一为现场学生、老师提供扫黑除恶、交通安全普法教育。此次宣讲活动氛围良好,收到了全体师生的欢迎和赞誉。

  霞美司法所提倡学生及时和家长们分享学到的法律知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就此,希望能够为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暨扫黑除恶”活动起到应有的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