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镇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3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汉兴)为深入推进霞美镇平安建设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12日,霞美镇召开“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全力抓好“三率”提升工作,分工内容要细化再细化,从面到点,制定具体分工、具体措施,做到“入户一户、宣传一户、登记一户”的工作目标,多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具体内容和知识要领,使平安“三率”行动人人皆知。

  据悉,霞美镇各村综治协管员相继深入村民家中逐户摸排统计固定电话,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相关资料手册,并详细讲解了其内容,认真听取村民对平安创建的意见、建议,以轻松友好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同时,还通过微信、农政通短信、村级广播等载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在镇区街道、村级公告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使平安创建工作深入人心,确保霞美镇平安“三率”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