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大力推进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3 18: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邱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和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冬春时节,漳浦县充分利用冬春时节基层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农民农闲之时,在全县开展下基层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切实筑牢基层地区识毒拒毒防线。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禁毒法》《戒毒条例》《福建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升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增强外出返乡人员、探亲等流动人员的禁毒意识,整体推进基层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逐步消除基层涉毒违法犯罪土壤,保障基层经济建设顺利进行,促进农民群众安居乐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