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4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玺鸿 陈珏滢)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11月13日,盘陀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12个村(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此次整治活动中,盘陀镇针对镇村主干道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发动200余人次,重点清理了进村道路、村内巷道、国道324线道路沿线两侧的散落杂草、建筑垃圾等,集中整治“脏乱差”、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有效制止了乱停乱靠、乱泼乱倒、乱堆乱放等现象;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对全镇12个村(居)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导检查,建立环境卫生整治目标管理责任制,将整治成效纳入年终考核内容,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建立起包括科学的保洁管理制度在内的长效整治机制。

  通过集中环境卫生整治,全镇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唤起了广大群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盘陀镇将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加强环境卫生宣传,营造人人爱环境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