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禁毒宣传深入畲乡中心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4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 赵小林)11月14日,漳浦县司法局湖西司法所深入湖西畲族乡中心小学,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校园禁毒知识宣传讲座,全校师生600余人聆听该讲座。

  讲座内容针对小学生辨别能力弱、容易受诱惑的特点,结合真实案例,采用以面对面授课和互动提问形式,并通过直观的图片给师生们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吸毒对身体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相关知识,在寓教于乐中和同学们共同学习毒品知识,将毒品的危害清楚地呈现在大家的脑海里。

  此次禁毒宣传走进校园,让不少学校师生感到受益匪浅,“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毒品是多么可怕。将来我不但自己要抵制毒品,还要号召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一位学生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