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设局大力推进“双创”各阶段主要任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5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柯智勇)近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表示,将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要求和标准抓整改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各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优化园林管理。一、继续开展公园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二、计划引入第三方管理服务单位,按照园林管理规范,严格考评标准,确保养护管理到位;三、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在西湖公园增设健康步道,完善健身设施和健康宣传,把西湖公园打造成健康主题公园;四、进一步完善公园遵德守礼、公益广告、引导标识牌等,营造“创建”浓厚氛围。

  深化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一、加强考评督促;二、加强建筑工地食品安全管理,打造工地卫生食堂。

  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设施。一、对城区道路排水管网全面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排水管网;二、完善主要交通道路的标牌、标识、标线设施,对道路坑漕、沥表破损、断裂进行全面维修处理;三、全面排查城区裸露地块,及时进行绿化补植;四、在县城合适位置新建停车设施。

  开展绥东溪、南门溪综合整治。一、对全长5.4公里河道进行全面清淤;二、采用移动式一体化处理设备处理源头水,处理完后的水做为河道补充水。同时,对河道水进行生态整治,提升河道水质;三、利用原自来水公司从鹿溪抽的源水,从工业南路的雨水管进入道周公园,补充河道活水;四、进一步对河岸两侧直排进河道的排水口进行排查,该封的封,该接入主管的接入主管;五、建设西湖公园西南侧排污管道。

  加快县城公厕提升改造进度。一、改造公厕27座,已于10月份动工建设,预计明年3月份完工;二、新建独立式座城市公厕11座,采购6座移动式公厕,目前正建设中,预计2019年3月份完工;三、引入第三方管理,建立公厕运营管理、检查维护、考核监管、监督奖惩等长效机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