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一行深入霞美开展工作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16 15: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汉兴 王璐燕)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县建设局、文明办、党建办、信访局等相关负责人到霞美镇现场办公,现场协调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竞赛项目推进情况。

  针对当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简洪坤提出:

  一、坚持先进先行、示范引领。率先打造几个重点村,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带动整体提升。

  二、坚持生态保护、因地制宜。要注重乡土民风,统筹兼顾农村原有自然风貌、历史人文和民族特色,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宜居乡村。

  三、坚持以民为本、激发动力。调动广大村民参与整治环境和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坚持建管并重、长效运行。要积极探索和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机制,探索规模化、专业化、社会化的运行机制,确保整治成果长期巩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