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漳浦县翡翠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工作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8-10-31 16:11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六鳌镇人民政府:

  《六鳌镇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翡翠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请示》(浦六政〔2018〕73号)文悉。根据《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原则同意你单位启动《漳浦县翡翠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工作。现批复如下:

  一、优化区域用地布局,确保省级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用地不被占用。

  二、完善调整范围内各用地控制指标,确保总体开发容量基本不变。

  三、调整优化片区内道路系统,进一步合理设置片区配套设施。

  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要加强跟踪、指导,根据工作进度及时组织开展规划成果技术审查工作。

  附件:《<漳浦县翡翠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调整论证报告》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30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